争气! 大坂直美澳网决赛超2500万日本人观看直播

2019-02-01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争气!大坂直美澳网决赛超2500万日本人观看直播

澳大利亚,墨尔本 -根据赛事转播纪录,大坂直美对阵科维托娃的澳网决赛创造了日本的收视率新高。

澳网期间,女单决赛收视率最高。日本的NHK电视台一度创造了两千五百万人次的峰值收视率,大坂直美在本土人民的关注下成为了日本首个澳网冠军以及首个亚洲世界第一。

除此以外日本收费民营卫星电视台WOWOW也贡献了不小的收视率,共有大约两百五十万至六百万人次收看大坂直美以及ATP球员锦织圭的比赛。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日本一直很受欢迎,”澳网主席克雷格·泰利先生说道。

“大坂直美和锦织圭都拥有非常强大的粉丝群体,而且墨尔本和日本的时差仅为两小时。”

“在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媒体时代,通过电视转播收到两千万收视率对于任何一个节目来讲都意义非凡,而这也恰恰说明了球迷们对于本土球员的热爱。更形象点来讲,女子单打决赛的观看人数甚至是日本收视率最高的每周节目两倍还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