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预定巴西国青右闸 1217万欧真心白菜价

2019-02-01 14: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宣预定巴西国青右闸 1217万欧真心白菜价

在冬季转会期,巴萨此前已经预定了德容。巴萨和阿贾克斯就德容8600万欧元的身价达成一致,德容将会在今夏加盟巴萨。如今,巴萨又预定了另一名20岁新星,他就是巴西国青队右后卫埃莫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官网宣布与米内罗竞技谈妥了埃莫森的转会。埃莫森将会在今夏加盟巴萨,并且与红蓝军团签约到2024年。米内罗竞技官网指出,埃莫森转会费为1217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严重泡沫化的时代,这个价格真可谓是白菜价了。

埃莫森出生于圣保罗,他在去年4月才加盟米内罗竞技,并且很快在巴西国内成名。1米83的埃莫森攻守全能,同时还有着出色的远射能力。埃莫森目前正在代表巴西U20国青队参加南美U20锦标赛,并且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

米内罗竞技官网还确认,埃莫森在未来半年将会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贝蒂斯。巴萨本赛季已经没了非欧盟球员名额,目前3个名额分别属于马尔科姆、阿图尔和比达尔。如果马尔科姆最终被出售的话,埃莫森下赛季将有希望留在诺坎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