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提前半年引进皮克替身 19岁小将穿6号

2019-02-01 14: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宣提前半年引进皮克替身 19岁小将穿6号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巴萨完成了本赛季的最后一笔引援。巴萨官方宣布提前半年引进托迪波,这名19岁的小将将会穿上6号战袍,这件球衣原本属于刚刚被租给阿森纳的丹苏。托迪波将与巴萨签约4年半,他的合同签到了2023年夏天,他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亮相诺坎普。

身高1米90的托迪波是一名右中卫,同时他还能客串中前卫和后腰。托迪波出生于法属圭亚那,他本赛季升入图卢兹一队踢上了法甲。在代表图卢兹踢的前10场比赛中,托迪波打进了1球。

托迪波和图卢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拒绝续约,并且与巴萨达成了自由转会的协议。由于留不住托迪波也卖不掉他,图卢兹直接将他下放到了U19青年队中,托迪波已经几个月无球可踢了。

如果按照原计划夏季免费引进托迪波的话,巴萨就要眼看着托迪波在未来半年内继续无球可踢。为了避免影响到托迪波的实力和状态,巴萨最终决定提前半年引进他。巴萨官方并未透露托迪波转会费,西媒称巴萨在“拯救托迪波”时花了一两百万欧元。

托迪波的加盟,使得巴萨目前已经有了6名中卫。目前皮克、朗格莱、穆里略、费尔马伦保持健康,乌姆蒂蒂的伤势恢复情况也相对乐观。在托迪波加盟之后,巴尔韦德将有充足的人手进行轮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