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球员罗伯特·萧加盟广州恒大

2019-02-01 14:5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昨晚官方宣布,华裔球员罗伯特·萧加盟广州恒大。

罗伯特·萧(Roberto Siucho Neira)出生于1997年,2013年夏天成为秘鲁体育大学球员,随队获得了秘鲁甲级联赛冠军,曾入选秘鲁各级青年国字号球队,也入选过成年国家队,但并未出场。他擅用左脚,司职左边锋,也能出现在右边锋和前腰的位置上。

罗伯特·萧的祖父出生于中国广东,这意味着他符合球员归化条件。不过,广州恒大目前更倾向于先申请归化埃弗顿球员布朗宁,罗伯特·萧即使加盟,只能以外援的身份出现。现在留给恒大的一个难题是,罗伯特·萧加盟后是取代阿兰成为第四外援,还是先租借出去。

秘鲁媒体报道,秘鲁体育大学已经接受了广州恒大100万美元的报价。罗伯特·萧已经飞赴迪拜与广州恒大汇合,将在当地进行体检和签约。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