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科娃吞隐形蛋 负瓦林卡女友无缘卫冕

2019-02-02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圣彼得堡赛科娃吞隐形蛋 负瓦林卡女友无缘卫冕

2月1日,WTA顶级巡回赛圣彼得堡站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不久前刚刚拿到澳网亚军的头号种子科维托娃爆冷不敌克罗地亚的维季奇,赛会6连胜终止无缘卫冕。维季奇携手4号种子萨巴伦卡率先挺进四强。

世界排名第2的科维托娃送出42次主动失误,以4-6,1-6的比分败在瓦林卡女友维季奇拍下,无缘圣彼得堡半决赛卫冕梦碎。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2014年的迈阿密赛,当时科娃直落两盘获胜。捷克名将本场一上来就被维季奇破发,但她紧接着回破。双方在首盘僵持到4-4。第9局科娃发球局40-15领先时连续出现主动失误,最后又双误送礼。维季奇5-4领先进入胜盘局,克罗地亚人保发先赢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科娃保住首个发球局之后连续丢掉接下来的6局争夺。维季奇送出隐形蛋,这也是她生涯里首次击败top2成员。科娃在圣彼得堡的6连胜就此终结,赛季总战绩跌落至13胜3负。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萨巴伦卡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完胜东道主资格赛选手亚利桑德罗娃。萨巴伦卡在这场耗时86分钟的争夺里打出21个制胜分,比亚利桑德罗娃少了1个,然而主动失误方面白俄罗斯新秀只有23次,亚利桑德罗娃送出包括11个双误在内的30次主动失误。

20岁的萨巴伦卡今年第2次打进巡回赛的四强,年初深圳赛她也曾击败亚利桑德罗娃并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