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跪了!哈维神预测100%命中 谁说他不了解卡塔尔?

2019-02-02 10: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给跪了!哈维神预测100%命中 谁说他不了解卡塔尔?

2月1日22点,2019亚洲杯决赛在阿布扎比的扎耶德体育场进行,日本对阵卡塔尔。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卡塔尔就2球领先日本。最终3-1拿下冠军。在亚洲杯比赛开始之前,哈维在媒体上给出了自己的亚洲杯预测。结果全部命中。

在本届亚洲杯前,卡塔尔与国足排在夺冠赔率并列排在第9的位置,韩国、伊朗、日本、沙特、澳大利亚是夺冠的5大热门。相信除了卡塔尔球迷外,绝大多数人在亚洲杯开打前都不会认为卡塔尔能杀入决赛甚至夺冠。

不过,有个人却是例外,他就是前西班牙队长哈维。哈维曾在卡塔尔豪门萨德效力,多多少少有拍马屁的嫌疑。但事后来看,哈维的眼光是真毒啊!

在预测8强球队时,哈维准确猜对了7个。4强中,哈维也只有一个失误,那就是阿联酋淘汰澳大利亚。在卡塔尔夺冠历程中,哈维全部命中,包括1/8决赛淘汰伊拉克、1/4决赛淘汰韩国。

哈维预测卡塔尔能闯入决赛,但半决赛的对手预测是澳大利亚,并非实际淘汰的阿联酋,但这并不影响最终的结果。决赛中,卡塔尔对阵日本,哈维同样命中。

哈维对西班牙、欧洲足球知根知底,难道他不了解卡塔尔、亚洲足球吗?赛前相信很多人都认为哈维“疯了”,从最终结果看:不听哈维言,吃亏在眼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