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出走太子爷遭诡异伤病 又要提前赛季报销

2019-02-02 14: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森纳出走太子爷遭诡异伤病 又要提前赛季报销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西汉姆客场0-3负于狼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12位。而本赛季引进的中场大将威尔希尔继续因伤缺席,据《邮报》报道,威尔希尔的伤情恢复不顺利,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威尔希尔出自阿森纳青训,年少成名的他曾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赛,但持续的伤病影响了威尔希尔的职业发展。去年夏天威尔希尔和阿森纳合同到期,随后告别效力17年的枪手,转投伦敦的另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在威尔希尔加盟后,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一度把他比作是皮尔洛。

威尔希尔在西汉姆本赛季的前四轮英超联赛连续出场,但让人遗憾的是西汉姆却遭遇开局四连败。去年9月威尔希尔在训练中左脚踝受伤,并接受了脚踝手术,直到12月1日对纽卡斯尔时才伤愈复出。但在那场比赛中威尔希尔只出场5分钟,就再次因伤被换下,这次他受伤的是右脚踝。

过去两个月威尔希尔一直在接受康复治疗,佩莱格里尼教练曾表示,威尔希尔有望在2月初复出。但《邮报》透露,威尔希尔的康复情况并不顺利,虽然不确定他是否还需要再次接受手术,但西汉姆现在越来越担心,威尔希尔可能继续伤停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提前告别本赛季。

27岁的威尔希尔和西汉姆签署的合同在2021年才到期,周薪10万英镑,他也正处于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但本赛季威尔希尔只代表西汉姆出场5次共计339分钟。如果继续这种玻璃人的体质,恐怕威尔希尔未来的职业生涯都将受到质疑。此外,西汉姆的兰奇尼和亚尔莫连科也都可能因伤告别本赛季,伤病已经成为球队面临的一大难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