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励志故事:等了8年 36岁夸神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2019-02-02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励志故事:等了8年 36岁夸神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据进球网报道,桑普多利亚老将夸利亚雷拉时隔8年重新被召入了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

36岁的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状态火热,他在20场比赛中打进16球,领跑射手榜,而且连续11轮联赛取得进球,追平了巴蒂斯图塔1994年在佛罗伦萨创造的纪录。

因此他也时隔8年重新回到了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据了解,训练营只持续两天时间,是意大利为接下来的欧洲杯预选赛做的准备工作。

附意大利训练营大名单

门将:吉安路易吉-唐纳鲁马、梅雷特、西里古

后卫:巴斯托尼、比拉吉、基耶利尼、安德烈亚-孔蒂、克里西托、德希利奥、弗洛伦齐、伊佐、拉萨里、罗马尼奥利、斯皮纳佐拉

中场:巴雷拉、贝纳西、克里斯坦特、加利亚尔迪尼、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森西、托纳利、扎尼奥洛

前锋: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基耶萨、沙拉维、因格莱瑟、因西涅、莫伊塞-基恩、拉萨尼亚、波利塔诺、夸利亚雷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