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挖!恒大还想要张修维 队中功勋老臣没有非卖品

2019-02-02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继续挖!恒大还想要张修维 队中功勋老臣没有非卖品

尽管广州恒大在这个冬季窗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官宣,但实际上已经做了很多事。恒大此前已经买断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租借走了高拉特,近日又引进了两名外籍华裔球员布朗宁和罗贝托·萧初,2月1日又传出消息,恒大已经分别从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签下了韦世豪和高准翼。

据南都记者了解,广州恒大在2018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制定了转会市场引援策略:年轻国脚加超级外援。买断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引进韦世豪、高准翼,实际上也兑现了这一策略。

韦世豪在北京国安并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而里皮和卡纳瓦罗却比较看好这名球员的潜质。高准翼则被视为未来国足的后防核心球员,但华夏幸福需要通过卖人来筹措球队运维资金。这两名球员都已经24岁了,不属于U23球员,更可见恒大买年轻人是着眼于重建霸业。为了买韦世豪和高准翼,恒大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恒大还试图从天津天海引进张修维———一名他们已经追了很久的球员,不过据悉张修维目前依然被天津天海队标为非卖品,恒大要挖张修维不会太顺利。

有一点可以确定,丢掉了2018赛季的冠军之后,恒大会更加果断地在2019赛季进行阵容换血。邓涵文、杨立瑜、唐诗、韦世豪、高准翼等球员会成为球队的骨干力量,而不只是主力阵容的补充。如无意外,应该还会有年轻球员加盟恒大。恒大的板凳深度原本就是中超最强,但这种情况下,阵容已经显得臃肿,所以有部分老队员将会离队。

据了解,恒大阵中没有任何非卖品,实际上这些拿了很多冠军的老将都被推向了转会市场,恒大的原则只要价格合适,都可以放。不过到目前为止,老将的转会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老将转会就面临重签合同,还只能签一份税前年薪1000万人民币以下的合同,这将远低于他们目前的合同薪资,这其中的差额如何补齐,也是一个问题。这些现实问题大大降低了老将转会的操作效率。

另外有消息称恒大可能作为一个国家集训队平台征战2019赛季,为更好地备战2022世预赛,将会有更多年轻的国脚加入恒大,以提升国家队的战斗力,不过这一需要其它中超俱乐部配合的方案目前还没有落实,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