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开场17秒抽出无解世界波!主帅一脸不可思议

2019-02-03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开场17秒抽出无解世界波!主帅一脸不可思议

自称更喜欢C罗的王霜,风格上更像是梅西。在今夜巴萨2-2战平瓦伦西亚时,梅西打进了一个左脚世界波。在法国女足联赛中,王霜也用左脚完成了世界波进球。开场仅仅17秒钟,王霜就敲开了蒙彼利埃大门。

面对蒙彼利埃女足,王霜开场17秒就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在接到队友回敲之后,王霜在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从皮球飞行的轨迹来看,王霜有意选择用外脚背进行射门。皮球带着强烈的外旋飞入左上死角,门将飞身而起仍然无法触碰到皮球。

进球之后,王霜显得非常兴奋。她伸出双手与队友们拥抱在一起,还相当俏皮地吐着舌头。场边的巴黎主帅,则张着嘴甩着左手,一脸的不可思议。

王霜的首开纪录,使得巴黎女足取得了完美开局。在随后20分钟内,巴黎女足就将比分改写为3-0。在第6分钟时,格耶罗接到队友左路横传后,大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1分钟时巴黎女足再次左路传中,卡托托点球点前凌空垫射破门。

88分钟时,纳迪姆将比分锁定为4-0。在接到队友右路横传之后,纳迪姆小禁区前停球后右脚劲射破门。最终巴黎女足4-0大胜蒙彼利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