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戈球王爆射破2年64场球荒!埃弗顿1-3狼队

2019-02-03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戈球王爆射破2年64场球荒!埃弗顿1-3狼队

北京时间2月2日晚,英超联赛第25轮开战。布莱顿和沃特福德0-0互交白卷。伯恩利与南安普敦1-1握手言和。水晶宫主场2-0击败富勒姆赢得同城德比。埃弗顿主场1-3负于狼队。加的夫城主场2-0击败伯恩茅斯。

布莱顿0-0沃特福德

伯恩利1-1南安普敦

第55分钟,博德纳雷克中场送出直塞,雷蒙德带球前进几步后禁区弧顶直接起右脚一脚贴地抽射破门,0-1。伤停补时第4分钟,伯恩利左路传中,球打在客队的史蒂芬斯手臂上。裁判吹给伯恩利点球机会,巴恩斯命中点球绝平对手,1-1。

水晶宫2-0富勒姆

第25分钟,客队克里斯蒂禁区里手球送给水晶宫点球,米利沃耶维奇命中点球,1-0。第87分钟,汤森德禁区左侧横传,巴舒亚伊射门被扑,施卢普补射破门锁定比分,2-0。

埃弗顿1-3狼

第7分钟,客队多赫蒂带球右肋突入禁区后被回防的拜恩斯背后撞倒,裁判吹给狼队点球,鲁本-内维斯命中点球取得领先,0-1。第27分钟,托松前场横敲,安德烈-戈麦斯带球杀入禁区后禁区右侧一脚右脚爆射破门扳平,1-1。这是戈麦斯2017年4月以来的首个进球,打破各项赛事64场球荒。

第45分钟,狼队前场左侧任意球,穆蒂尼奥起球传中,劳尔-希梅内斯前点迎球甩头攻门把球顶进,1-2。第66分钟,若塔禁区左侧射门被挡,登东克禁区中路侧身左脚龙凌空扫射破门,1-3。

加的夫城2-0伯恩茅斯

第5分钟,客队史蒂夫-库克禁区里手球犯规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雷德命中点球,1-0。第46分钟,贡纳尔松直塞,雷德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破门扩大比分,2-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