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发文告别:感谢国安圆了儿时梦 感谢北京

2019-02-03 09:5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世豪发文告别:感谢国安圆了儿时梦 感谢北京

国安球员韦世豪正式加盟恒大,临别之际,韦世豪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告别感言。

韦世豪感言全文如下:

从小就知道北京是祖国的首都,那时起就对这座古老的城市有了莫名的憧憬。因为周董的盛情邀请,让我圆了儿时的梦想。

感谢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迷,因为你们的支持和包容,让我迅速融入这支球队这座城;感谢我的俱乐部队友,亦师亦兄亦友,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是大家的精诚合作,让我有幸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奖杯;感谢周董的关爱、理解和支持,不会忘记您对我顺境时的鞭策、逆境时的鼓励。

感谢北京的一切,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位置属于这座城市:局气、包容、厚德。感恩北京!

从鲁能足校出走留洋,到回国3年打卡上海、北京、广州,韦世豪绝对是95年龄段中国球员的佼佼者,但他在场上太过有性格,又制约着他的发展,无论施密特还是把他选进国足的里皮,最后都没有给他表现的机会。

此次加盟恒大,看似不错,实际上也充满了竞争的压力,但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或许才能让韦世豪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