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周琦1月初签约报告遭曝光 这回辽篮该怎么说

2019-02-08 22: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7日有记者爆料称,周琦决定加盟辽宁男篮,并且已经从休斯敦飞回了沈阳。随后网上曝出的一份辽宁省体育局的官方文件显示,周琦早在2019年1月8日就和辽宁男篮完成了签约,这份官方文件的出现无疑让周琦签约辽宁的真实性大大增加。

今年元旦假期周琦从美国回到国内,并且在北京与郭士强共进午餐,无论是郭士强还是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都表示,要全力签下周琦,甚至还曝出过周琦已经和辽篮签约数年的消息。不过后来辽宁方面辟谣称,虽然和周琦及其团队有过接触,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而就在大年初三,有记者爆料,周琦已经决定加盟辽宁男篮,而有人拍到了周琦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和助理教练塞尔吉奥亲自前往接机。而后辽宁队再次辟谣否认和周琦已签约。

随后网上盛传一份辽宁省体育局的红头文件,标题为“关于周琦与辽宁男篮俱乐部签约的报告”,内容大致为“2019年1月8日下午,著名篮球运动员周琦正式与辽宁男篮俱乐部签约,代表辽宁男篮征战CBA联赛。”落款的时间是“2019年1月8日”。也就是说,周琦和辽宁男篮之间很有可能在1月8日就完成了签约。

不过按照姚明的说法,由于没有进行预注册,所以周琦本赛季无法代表辽宁男篮参加CBA联赛。而且,周琦与新疆男篮之间也存在着一些合同方面的不同意见,新疆认为周琦理应回去效力,周琦则有自己的理由和立场不为新疆效力。因此,就算是周琦已经和辽宁正式签约,他能否最终代表辽宁出战CBA还存在着疑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