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首秀?西班牙人公布西甲第23轮名单 武磊在列

2019-02-09 23: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点30分,2018-2019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此役的19人大名单,其中武磊榜上有名有望上演主场首秀。

上轮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武磊上演了加盟西班牙人的首秀,在第78分钟替换迪达克出场。尽管在比赛中武磊没有取得进球,但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本轮主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有望继续出场。根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的官方参赛大名单,武磊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西班牙人此次公布的是一份19人的大名单,还有一人等到比赛时要被剔除。

如果能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登场,武磊将完成加盟西班牙人的首秀。武磊能否上演西甲的首次首发,我们拭目以待。根据西甲的转播安排,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的比赛,全国各地方体育台将会免费进行现场直播。

附西班牙人19人大名单:

门将:1-罗伯托、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7-刘易斯、32-因迪亚斯

中场:2-阿尔法、10-达德尔、14-梅伦多、21-罗卡、23-格拉内罗

前锋:7-伊格莱西亚斯、9-加西亚、11-费雷拉、19-皮亚蒂、20-普阿多、24-武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