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欲引进巴萨强力边锋 曾是恒大绯闻猎物

2019-02-09 23: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冬以来,巴塞罗那球星、巴西前锋马尔科姆,经常被曝可能前往中超踢球。而据法国“Le10sport”等媒体的最新消息,目前仍有两家中超俱乐部在运作马尔科姆的转会,其中包括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

报道中称,目前马尔科姆仍在继续面对来自中超的诱惑,上海上港、大连一方都在争取他的加盟。此前,马尔科姆曾被曝接近加盟广州恒大,而巴塞罗那方面索要的转会费数额,大约在5000万欧元左右。如果上港和大连一方希望购入马尔科姆,所支付的费用估计不会低于这个数字。目前,两家俱乐部均已经为马尔科姆递交了报价。

相比于大连一方,上海上港似乎更有引进马尔科姆的必要。毕竟,上港头号前锋武磊在上个月加盟了西班牙人,而上港作为卫冕冠军,至今在冬窗上竟然毫无动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上港队长胡尔克也曾透露,武磊离开之后,球队如果能进行补强是最好的。而作为一名锋线全才,马尔科姆在位置上与武磊几乎一致,倘若引进他,上港也不需要为进攻火力发愁。

当初在波尔多效力时,马尔科姆曾是法甲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但是去年加盟巴萨之后,马尔科姆却始终不得重用。截至目前,马尔科姆仅为巴萨打了7场西甲联赛,并且很难获得主力位置,也不可避免的有了转会的传闻。因此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关系,曾向巴萨提出收购马尔科姆,但目前看来,恒大已经退出了马尔科姆的交易。

在接受采访时,马尔科姆也回应了关于转会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愿意在巴萨效力,渴望随球队一起拿到冠军,但是他会让经纪人决定自己的未来。目前距离中超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不到二十天,理论上,上港仍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说服马尔科姆前往中国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