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戴帽王!阿圭罗追平希勒神迹 伦敦双雄哭了

2019-02-11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戴帽王!阿圭罗追平希勒神迹 伦敦双雄哭了

阿圭罗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暴走模式,算上此役主场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他在近4场英超比赛中已狂轰7粒进球。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阿KUN也追平名宿阿兰-希勒的纪录,第11次在英超赛场中戴帽。算上这3粒进球,阿圭罗的英超进球数已达到160个,他也因此成为曼城在顶级联赛的第一射手。

阿圭罗近期状态爆棚,自对阵纽卡斯尔破门之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在近4轮联赛中打进7球,其中在与阿森纳以及此役面对切尔西两场重头戏中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与切尔西一战,是阿根廷人第11次在英超中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因此追平名宿阿兰-希勒的戴帽纪录。

需要指出的是,连续两个英超主场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阿圭罗也成为英超历史第5位在主场连续戴帽的球员,也是近8年多以来首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上一次在英超连续两个主场戴帽是由德罗巴在2010年8月完成的。

数据统计指出,自2011年8月完成英超首秀以来,阿圭罗至今已斩获160粒进球,他也因此超越汤米-约翰逊和埃里克-布鲁克的纪录(均158球),成为曼城在顶级联赛的第一射手。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英超面对传统BIG6球队时,阿圭罗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2球进账,这一数据同期完爆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若能延续这一状态,阿圭罗有望刷新更多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