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皮亚蒂韧带撕裂将手术 武磊下场或迎首发

2019-02-11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人:皮亚蒂韧带撕裂将手术 武磊下场或迎首发

2月10日,西班牙人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主力前锋皮亚蒂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外侧韧带撕裂,他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在今天西班牙人的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球队主力前锋皮亚蒂严重受伤,武磊替换他出场。赛后,西班牙人队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皮亚蒂的伤情,经过队医仔细检查后,确认皮亚蒂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外侧韧带撕裂,皮亚蒂的伤情比较严重,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此类伤病的恢复过程可能至少需要6个月,这样皮亚帝将缺阵多场西甲比赛,再次出场比赛可能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得知皮亚蒂的伤情后,武磊也为队友送去了祝福,武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希望你早日康复!”

皮亚蒂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本赛季他已经在西甲出场了20次,今天武磊就是在皮亚蒂受伤后获得出场机会的。皮亚蒂受伤之后,武磊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成为西班牙人队的首发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