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杀手!联盟前四都赢了 季后赛都不愿意碰吉林

2019-02-11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巨人杀手!联盟前四都赢了 季后赛都不愿意碰吉林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的一场补赛中,吉林主场131-114击败广厦,赢下了休赛期后的首场胜利。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吉林已经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击败了排名前四的广东、辽宁、广厦和深圳,他们的表现也堪称是“巨人杀手”。

吉林赢下的这四场比赛每一场都相当精彩。第9轮做客辽宁,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吉林出人意料地以106-100击败对手,送给了卫冕冠军本赛季的第三场败仗。第13轮做客深圳,面对此前6连胜的对手,吉林再次爆冷,凭借兰佩的绝杀球1分险胜。

而在第19轮的比赛中,吉林爆出了惊天大冷门,面对此前18战全胜领跑全联盟的广东,外援琼斯狂砍40分,最终球队105-96取胜,终结了广东的18连胜。吉林队“巨人杀手”的地位也就此得以确立。

本场主场迎战广厦,吉林开场有些慢热,一度0-7落后。但暂停回来球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始终紧咬比分。双外援对决的第三节,吉林兰佩和琼斯的发挥明显好于广厦双外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同时本土球员也表现出色,柴长易三分线外手感火热,代怀博和张彪也连连得分,吉林一举拉开了分差,并在末节再接再厉,131-114击败广厦,也再一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广厦则不得不再吞下一场败仗。

本赛季吉林队的表现有了巨大的进步。目前球队20胜18负的战绩已经追平了排名第8的山东,而他们在联赛中多次战胜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也着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两名外援琼斯和兰佩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本土球员姜伟泽、崔晋铭和张彪等人也都发挥出色,他们的表现也给了球队极大的帮助。上赛季吉林仅仅赢下了8场比赛,排名联赛第17名,而本赛季球队却有了巨大变化,他们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十分令人们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