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加西亚双双取胜 白俄罗斯法国携手进4强

2019-02-11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萨巴伦卡加西亚双双取胜 白俄罗斯法国携手进4强

在周日进行的2019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对决中,白俄罗斯队和法国队的大将双双为本国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德国布伦瑞克,世界第九萨巴伦卡凭借完美的发挥以6-1 6-1血洗本土名将西格蒙德,助力远道而来的白俄罗斯队成功晋级。

面对不按套路出牌的西格蒙德,萨巴伦卡全程打得顺风顺水。她总共轰出18记制胜分,在完成五次破发的同时,救回了自己面对的全部六个破发点。

最后九局中有七局都来到了平分,20岁的白俄罗斯姑娘包揽了其中六局的胜利,如愿带领白俄罗斯队第二次跻身联杯半决赛。

“我非常开心,我们整个队伍也很激动。能以3-0锁定胜局真是棒极了,我也贡献了两场胜利。”萨巴伦卡说道。

“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发挥向来稳定。她的打法比较特别,和她交手相当艰难。不过我看了她的比赛,知道她在场上会做些什么。”

“我还是挺镇定的,因为我们大比分2-0领先。我昨天也说过,如今压力在她们那边。我要做的只是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而她们需要想方设法赢过我们。最后是我击败了她,我感到非常开心。”

晚些时候,时隔三年重返联杯的阿扎伦卡搭档同胞小将马洛扎娃以6-1 0-6 11-9击败格罗恩菲尔德/巴特尔,白俄罗斯队4-0大胜而归。

镜头转向法国列日,本土头号女单加西亚则以6-2 6-3横扫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将东道主送进了四月份的半决赛较量。

加西亚很快进入节奏,仅耗时11分钟便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自那之后她一路领先,最终直落两盘击败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梅尔滕斯,帮助法国队在近五年来第四次杀入四强。

法国姑娘首盘稳扎稳打,仅仅出现六次非受迫性失误。第七局,她克服15-40的不利局面成功保发,化解了来自梅尔滕斯的唯一一次挑战。

她凭借又一次破发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随后在第二盘决定性的第四局再度突破对手防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接下来一场无关出线的双打对决,菲利普肯斯/博纳文图尔以6-3 3-6 10-6力克帕门蒂尔/费罗,也使得比利时队避免了被零封的命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