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决定转正索尔斯克亚 赛季结束后正式官宣

2019-02-11 13: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切尔西在客场0-6输给曼城,曼联本轮后重返前4。这与索尔斯克亚的出色执教有很大的关系,他上任后红魔11场比赛10胜1平保持不败,在联赛中8胜1平豪取25个积分。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董事会已经决定转正索尔斯克亚,但是非常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才宣布这一消息。

穆里尼奥在本赛季之初带队成绩不佳,在联赛中接连输球,更是在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中被对手狂射36脚。同时穆帅与队内球员矛盾不断,而且他公开场合怒怼球员,还因为引援问题与球队高层发生矛盾。在这种背景下,曼联高层也最终解雇了穆里尼奥,红魔名宿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的临时主帅,按照合同他会执教曼联至本赛季结束。

索帅执教曼联后,将此前看似一团散沙的曼联捏合成了一个整体,同时队内的球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而且球队的战术也变得攻击性十足,在带队的11场比赛中,曼联10胜1平2保持不败。在英超联赛中的排名也由此前的第六名升至第四名。

在曼联3-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曼联老板格雷泽也出现在了比赛看台,这也是索尔斯克亚担任曼联临时主帅后,格雷泽首次观看曼联的比赛,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立即给出跟进报道,表示这或许是索尔斯克亚转正的标志。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在3-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后,格雷泽与索尔斯克亚也有过一次会谈,而在这次会谈后,曼联联合主席乔尔-格雷泽和阿夫拉姆-格雷泽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将索尔斯克亚转正。但是,曼联不会立即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很可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会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尽管索尔斯克亚带队成绩高光,但是未来的一个月,红魔将会迎来一段魔鬼赛程。首先,曼联会在欧冠1/8淘汰赛两次对战巴黎,同时会在足总杯对战切尔西。在联赛中,曼联也会接连对战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城这三支超级强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