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新疆 首钢女篮冲击第一关

2019-02-12 09: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征”新疆 首钢女篮冲击第一关

 2018-19赛季WCBA季后赛即将在2月13日开打。2月11日中午12时,北京首钢女篮奔赴乌鲁木齐,后天晚间将在客场挑战新疆女篮,打响季后赛首轮5场3胜制比赛的第一枪。首钢女篮的目标是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至少拿下一场胜利,继而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击败对手,闯过季后赛首轮并杀入四强。

在本赛季的WCBA常规赛中,身为卫冕冠军的首钢女篮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为首钢队夺得WCBA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功勋外援西尔维娅·福尔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再续约球队,新援摩根·塔克是一名年轻选手,场上位置并非球队最需要的强力中锋,首钢队绝对实力有所下降。再加上其他各支俱乐部不断补强人员,首钢队在常规赛中的绝对统治力已不比往年,最终仅以24胜20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第五位,但还是稳稳杀入了季后赛。

按照季后赛对阵规则,首钢队将和排名第四的新疆队进行5场3胜制的系列赛,以决定一个晋级四强的席位。由于新疆队位次在前,因此首钢女篮少一个主场优势,在2月13日、15日乌鲁木齐两个客场之后,才轮到18日和20日连续两个主场作战,如果届时首钢女篮不能拿下对手两队战平,首钢队还将于23日再次返回乌鲁木齐进行系列赛的最后一战。

首钢女篮全体队员是大年初三在北京集中的,此后一直在首钢篮球中心坚持训练。为征战季后赛而新签下的外援蒂娜·查尔斯也已基本融入球队,为了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首钢女篮将会全力以赴突破新疆队这一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