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飞抵巴塞罗那 出发前不忘健身恢复

2019-02-12 10:3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工!中国女足今日飞抵巴塞罗那,出发前不忘健身恢复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假期开工第一天,中国女足已踏上征程。今日凌晨,中国女足全队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出发,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时许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她们将在那里备战本月底在葡萄牙开幕的阿尔加夫杯。

昨日上午,中国女足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陆续到达北京北四环的奥体中心。昨日白天气温达到-2℃,不少从南方赶来的队员走进奥体公寓时直呼“太冷了”。

往年年后集结时,球队都要求队员在下午6点前集合,而这次教练组将集合时间提前至中午12点。随着最后一名队员姚伟走进公寓大门,中国女足全队集结完毕。

共用午餐后,体能教练带着队员在奥体公寓的健身房内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恢复训练。教练组这样安排,是想尽量避免旅途劳顿影响队员状态,以便抵达巴塞罗那后尽快投入训练。

上届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小组赛3战皆墨,最终在排位赛中战胜意大利,在1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今年再次参赛,球队上下非常想争取好成绩,不只为了“雪耻”,更因为这是法国世界杯前难得的与欧洲球队交手的机会。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的亚洲球队,中国女足与欧洲劲旅挪威、丹麦同处C组。与永川、梅州四国赛以及雅加达亚运会的对手相比,两队的实力要高出一筹,可以说这次比赛是主帅贾秀全上任以来的最大考验。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中国女足将在巴塞罗那集训10天左右,本月20日前后直接赶往比赛地阿尔加夫。两地距离不远,气候相近,这期集训对于想要在本届比赛中有所突破的中国女足至关重要。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3月1日迎战挪威,3月4日对阵丹麦,两场都是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开球,排位赛则被安排在3月6日进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