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旧将杨超声鞠枫加盟亚泰 将随队赴泰国拉练

2019-02-12 11:00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中甲降班马长春亚泰就要启程飞往泰国进行半个月的海外拉练。据悉,此次拉练,亚泰也会带上几名新援,其中就包括自由转会的广州恒大旧将杨超声。

2018赛季结束后,杨超声与恒大合同到期恢复了自由身。今年1月,杨超声就以试训球员的身份随广州富力冬训。冬训期间,杨超声的表现基本赢得了富力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但在合约签署上,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富力第二阶段在悉尼的飞行拉练,名单中已经没有了杨超声的名字。

据悉,在老东家的牵线下,杨超声决定北上长春加入亚泰。和富力相比,亚泰不仅给杨超声开出的待遇更优渥,而且还能保证杨超声的主力位置。在远离赛场许久之后,杨超声更在乎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定位。

杨超声虽然是广东人,但他对东北并不陌生。杨超声曾被租借到辽足1年半(2014年7月~2015年12月)。此外,杨超声对中甲也不陌生,2016年,杨超声还被租借到中甲的武汉卓尔。也就是在卓尔的期间,杨超声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大伤病。从2016年9月18日至今,杨超声已经远离职业赛场长达两年半。

除了杨超声之外,另一位恒大旧将鞠枫也加入了亚泰,鞠枫在效力恒大之前曾在富力预备队待过一段时间。辽足守门员石笑天在昨天也正式加入了亚泰。2011年~2013年,石笑天担任过富力的替补门将。

如无意外,杨超声、鞠枫和石笑天都会随亚泰前往泰国飞行拉练。

据悉,海外拉练期间,亚泰队将逐步完成阵容调整等工作,确保以最佳阵容征战中甲联赛。亚泰俱乐部表示,球队2019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打回中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