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评足坛最佳30队:皇马巴萨曼联前3 阿森纳第10

2019-02-12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媒评足坛最佳30队:皇马巴萨曼联前3 阿森纳第10

法国权威的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了世界足球俱乐部的排行榜,西甲豪门皇马这支12次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高居首位,而皇马的西甲死敌巴萨则位居第二位。英超豪门曼联以及德甲霸主拜仁分别位居三四位。

在进行世界足坛的足球俱乐部排名时,《法国足球》的评选依据包括荣誉、金球奖、电视观众、社交媒体的粉丝数量、球队比赛现场观众人数、球队收入、球队的支出、球队的市场价值以及俱乐部的历史地位等。

一共有85支俱乐部进入了考察范围,最终选出了其中的前30名单。西甲豪门皇马获得184个积分位居第一位,皇马在历史上12次赢得欧冠,史上最多,球队的历史底蕴以及商业创收能力在当今世界足坛也属于顶级,战舰位居榜首也没有悬念。

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巴萨也拥有悠久的历史与出色的战绩,同时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的巨无霸级球队,在《法国足球》的评选中得到177分位居第二。曼联这支来自英格兰的球队虽然在欧冠赛场的成绩一般,但是红魔的盈利能力以及知名度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顶级,以151个积分位居第三位。

德甲霸主拜仁以135个积分位居第四位,利物浦、尤文图斯、巴黎、切尔西、曼城以及阿森纳分别位列第五到第十位。

意甲豪门AC米兰在欧冠历史上七次夺冠,夺冠次数位居第二,虽然历史战绩不错,但是最近的十多年成绩欠佳,因此未能进入前十,以78个积分位居第11位。苏宁集团控股的国米以60分位居第15位。

在前20名球队中的19支球队都来自欧洲,阿根廷的博卡青年成为唯一非欧洲球队,这支球队以31个积分位居第18位。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球队无一进入前3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