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梅西多项失误全场最高 太累了?欧冠之前要轮休

2019-02-12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罕见!梅西多项失误全场最高 太累了?欧冠之前要轮休

“梅西面对一个大课题,那就是如何找回受伤前的状态。”《马卡报》这样评述道。面对毕巴,梅西虽然踢满全场,但基本被对手控制住。《阿斯报》指出,梅西多项数据都是全场最差。

在传球失误方面,梅西一共出现了15次,这一数据是全场最多。而梅西的传球数为72次,这一数据是全场第三高。梅西全场6次过人2次成功,4次失败也是全场最高的。此外梅西28次丢失球权,这一数据同样全场最高。

毕巴用疯狂的高位逼抢破坏巴萨进攻节奏,针对梅西则用上了双左后卫的怪阵布防,这极大程度的影响了梅西的表现。梅西的另一个问题,在于体能消耗过大。在进入2019年之后,巴萨周周双赛,梅西的体能已经到了临界点。

在踢完毕巴之后,巴尔韦德给巴萨放假三天。本周四,巴萨才会重新集结备战。本周末,巴萨将会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在此之后,巴萨将会迎来魔鬼赛程。巴萨要在欧冠中对阵里昂,在联赛中对阵塞维利亚,然后连踢两场皇马。这四场比赛,巴萨全都是在客场作战。

2019年周周双赛的赛程,使得大批巴萨球员们出现了体能危机,毕竟红蓝军团整体框架相对老龄化。《阿斯报》指出,巴尔韦德将会在周末联赛中进行大轮换。近期一直疲劳作战的核心球员中,只有皮克、阿尔巴和拉基蒂奇会首发出场。梅西、布斯克茨、苏亚雷斯和朗格莱等人将会集体坐板凳。巴尔韦德希望在魔鬼赛程到来之前,核心球员们能够找回充沛的体能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