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盲过滤器"又丢人了:0-5落后 他在慢悠悠散步

2019-02-12 16: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

曼城与切尔西的大战已经结束,蓝军在客场被对手打入6球遭遇了26年来最惨痛的失败。赛后,蓝军主帅萨里受到了大家的质疑。而蓝军阵中的中场核心若日尼奥追赶斯特林被秒超的视频也在社交网络引发了热议,也遭到了球迷的吐槽。

若日尼奥是那不勒斯的中场核心,在去年的夏天投奔了切尔西,萨里随后执教蓝军,若日尼奥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切尔西的中场节拍器。但是这位在那不勒斯踢得风声水起的意大利中场在英超赛场的发挥却并不尽如人意。

虽然若日尼奥的传球次数多,目前为止在英超传球次数2279次,在全英超位居第二,但是传球的威胁性不大,至今为止没有在英超赛场贡献一次助攻,同时在足总杯、欧联杯以及联赛杯也没有助攻的发挥。

除此之外,若日尼奥在防守上也存在巨大的短板,其在球场上根本无法起到任何的屏障作用,这也导致了球队在防守时的巨大压力。在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第74分钟的时候,若日尼奥的防守软肋就被无限放大。

当时曼城在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曼城在后场的左侧将球分给了斯特林,斯特林试图传球被挡,因此选择继续带球突破。在斯特林加速时,若日尼奥还在斯特林身前五米处,他有充足的时间拦截斯特林,但是这位意大利中场却不紧不慢的跑着,根本没有防守的意向,只是眼睁睁的看着斯特林从身前跑过。

这一段视频也在社交瓦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若日尼奥:“他不能跑动、不会防守,不会铲断,但是他会回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