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客场惜败广州 积分榜暂列第五

2019-02-13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客场负广州 首钢失良机

北京首钢队在客场以93比97输给了广州队。在该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在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在王骁辉空位三分不中,以及翟晓川接球出现失误后,北京首钢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而这场比赛后,北京首钢队未能完成积分榜上位置的超越,他们依旧位列第五位。

北京首钢队原本有机会在本轮完成在积分榜上对于浙江广厦队的位置超越。在这轮比赛前,北京首钢队距离浙江广厦队只差一个胜场,如果这轮比赛北京首钢队能够客场击败广州队,同时浙江广厦队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话,那么两支球队战绩相同,比较战绩与小分,北京首钢队占优,这样的话北京首钢队能够超越浙江广厦队,将位置上升到第四位。

但很可惜的是,在浙江广厦队本轮输球的情况下,北京首钢队也未能抓住机会。他们在最后时刻仅落后对手三分,这个时候北京首钢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王骁辉在底角出现了三分投篮空位机会,但他的投篮偏出,北京首钢队随后抢下了前场篮板,但方硕给翟晓川传球的时候,后者没有接稳。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再次犯规,对方两罚一中后,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