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球衣销量2周成队内第一!限量中文版球衣要出了

2019-02-13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磊球衣销量2周成队内第一!限量中文版球衣要出了

武磊的加盟,使得西班牙人一跃成为中国亿万球迷心中的主队。这支西班牙中下游球队,在中国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西班牙人如今趁热打铁,昨天该队官宣将会推出武磊等球员的限量版中文球衣。在上轮联赛中,西班牙人球员就曾身穿中文版球衣亮相。

在这次中文限量版球衣的发售上,只有三名球员入围。除了武磊之外,另外两人分别是核心中锋伊格莱西亚斯和被寄予厚望的青训中场洛卡。自从武磊加盟之后,西班牙人在巴塞罗那的官方商店已经出售了400多件武磊24号球衣,这一数字比肩伊格莱西亚斯和洛卡的球衣销量。

在西班牙,武磊已经跻身队内最受欢迎球员的三甲行列。如果算上在中国销量的话,武磊过去两周球衣卖了超过5000件,这在球队内部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队友。伊格莱西亚斯和洛卡半年的球衣销售总量,都达不到这个数字。

西班牙人俱乐部因此决定,将会在22日对阵维斯卡之前,为这三名球员发售限量版中文球衣。在保留外文姓名的基础上,球衣上将会加印中文名。这三名球员的中文球衣,都只会被发售100件。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武磊的中文限量版球衣,显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