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难敌浙江遭两连败 孙铭徽空砍19+13邓蒙41分

2019-02-13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厦难敌浙江遭两连败 孙铭徽空砍19+13邓蒙41分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队重返主场迎战浙江队。广厦队中外援福特森缺席,本场浙江双外援发挥出色,最终浙江队客场以113-102分击败广厦队,送广厦队春节后两连败。四节比分为:26-25、17-22、24-29、35-37(广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队:博洛西斯19分17板、胡金秋18分8板、赵岩昊23分5板2助、孙铭徽19分13助;

浙江队:保罗21分10板4助、邓蒙41分5板7助、朱旭航13分7板、吴前 18分6板4助。

赛事相关:2月10日负于吉林队的广厦队今晚回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浙江队,这一场对决也必将获得极大的关注。广厦队外援福特森此前因为违体犯规次数满4次本场被迫停赛,本场比赛广厦队不得不派出单外援迎战浙江队。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近来比赛势头良好,在春节前刚刚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新春“浙江德比”,事关双方排名,无论哪一方,都应全力以赴。

比赛回放:

首节交锋,赵岩昊突破上篮打进为广厦队得取首分,赵岩昊三分命中为球队建立领先,两队开场之后进入了一段“打铁期”陷入得分荒。朱旭航压哨上篮成功,胡金秋马上中投回应。双方继续三分不中,两队逐渐转向内线进攻。吴前三分首开纪录,浙江队完成反超。保罗突进内线找到外线的朱旭航,助后者三分命中。朱旭航手感滚烫,空位三分再中。广厦内线强打,浙江队三分手感全开,程帅澎三分投进。广厦队凭借李京龙的连续两记三分反超比分。孙铭徽跳投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广厦队26-25暂时领先浙江。

次节开战,浙江队派出了双外援,保罗邓蒙接连得分,孙铭徽上篮得分稳住阵脚。浙江队失误明显增多,邓蒙用个人能力接连得分,广厦队叫下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改变防守策略收获成效,浙江双外援接连得分,浙江领先优势来到8分,赵岩昊止血三分命中。广厦队防守出现漏洞,吴前三分一箭穿心。博洛西斯一扫开局冷淡状态,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但传球频频失误。保罗上篮打进,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队47-43领先广厦。

易边再战,广厦队开局送出6-2攻击波拉回比分,邓蒙、李京龙各自投中三分,邓蒙、吴前利用广厦队失误接连反击打进,广厦队请求暂停。保罗、邓蒙接连取分,博洛西斯止渴三分再次命中。赵岩昊连线胡金秋,助其大力灌篮。赵岩昊利用个人能力为球队分差追至3分。随后广厦又陷入进攻瓶颈,浙江队借此打出7-0攻击浪,分差来到两位数。保罗三分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76-67领先广厦队。

末节决战,吴前手感依然在线三分命中,邓蒙、孙铭徽分别上篮打进有来有回,博洛西斯强打篮下艰难取分,赵岩昊抢断反击上篮成功命中。邓蒙吴前延续火热手感三分接连命中熄灭广厦反攻势头,广厦队及时暂停。吴前抢断助邓蒙空篮上进,林志杰三分3中2打停浙江队。浙江队巧妙化解全场紧逼两分打进,孙铭徽上篮关键2+1打进。刘泽一上篮打进拒绝逆转,比赛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113-102击败广厦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林志杰、博洛西斯

浙江队: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吴前、保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