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逆转同曦获2连胜 哈德森缺阵郭艾伦31+4+6

2019-02-13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联赛第39轮比赛开始进行,同曦队主场面对辽宁队,最终同曦队99-111不敌辽宁队,四节具体比分如下,27-28、36-24、20-31、16-28(同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约瑟夫-杨41分6助攻、张财宝19分9助攻、宋建骅15分、买尔丹10分、

辽宁队:郭艾伦31分6助攻、刘志轩14分、韩德君16分17篮板、巴斯22分10篮板。

赛事相关:

同曦队在第38轮主场迎战北控队,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同曦队获得了胜利,结束了11连败。辽宁队在第38轮主场迎战广州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半场结束辽宁队便建立起2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辽宁队主场大胜对手。但是核心外援哈德森因为累积违体犯规达到4次被停赛一场,无缘今天的比赛。两队历史上共交手9场,辽宁队取得8胜1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手,辽宁队主场134-99狂胜同曦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约瑟夫-杨弧顶三分球直接出手命中。韩德君内线单打转身之后投篮得分。约瑟夫-杨面对高诗岩连续晃动之后三分球投射得手。郭艾伦个人单打外线三分球出手也中。买尔丹篮下接球投篮命中。刘志轩三分线外一步直接出手命中。约瑟夫-杨手感火热,外线三分球出手继续命中。巴斯篮下接球强打投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约瑟夫-杨外线三分球直接出手再中。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27-28落后。

次节比赛,约瑟夫-杨外线三分球出手再中。宋建骅三分线外空位出手也中。刘志轩快攻反击篮下上篮得手。高诗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杨外线不讲理三分球出手继续命中。高诗岩突破之后单手抛投得分。郭艾伦把球运到前场中距离直接出手空心命中。约瑟夫-杨送出妙传,张财宝底角空位三分球出手稳稳得分。巴斯篮下找到机会轻松吃饼得到2分。半场比赛结束,同曦队63-52领先。

第三节比赛,奥斯汀突破单手上篮得手。韩德君内线单打突破到篮下反手上篮得分。杨外线找到空位机会,轻松出手命中。巴斯中距离出手终于命中。杨突破送出妙传,奥斯汀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得分。贺天举传球,刘志轩空位三分球出手得分。辽宁队快速反击,刘志轩击地传球,郭艾伦上篮得分。奥斯汀突破之后无人防守双手暴扣。郭艾伦反击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83平。

末节比赛,韩德君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刘志轩外线空位三分球出手命中。巴斯万次抢断,传球给郭少,郭艾伦上篮得分。宋建骅突破拉杆上反篮得到2分。郭艾伦底角压哨三分球出手得分。郭艾伦连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篮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差距。巴斯出手造成对方犯规,2罚都中。巴斯接郭艾伦妙传直接双手暴扣得分,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同曦队主场99-111不敌辽宁队。

两队首发:

同曦队:张财宝、买尔丹、宋建骅、郭一飞、约瑟夫-杨

辽宁队:韩德君、郭艾伦、巴斯、刘志轩、高诗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