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乒球赛刘诗雯早田同区 林高远或遭遇42岁老萨

2019-02-13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萄牙乒球赛刘诗雯早田同区 林高远或遭遇42岁老萨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将开战。乒联官网已经公布各项签表,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本次比赛最大牌的奥运冠军刘诗雯,与日本00后新星早田希娜同在女单1/4区。

林高远与白俄罗斯42岁老将萨姆索诺夫同在男单上班区,梁靖崑和王楚钦在男单下半区。

本站比赛有单共有171人参赛,参加资格赛选手将有139人,需要进行三轮资格赛。女单共有130人参赛,需要进行两轮资格赛。由于这是乒联挑战+级别的赛事,单打正赛第一轮是64进32的比赛,所以男女单打种子分别有32人。

国乒这次比赛女单只有刘诗雯1人进入女单种子名单,其余球员均需要参加资格赛。国乒男单有三人进入种子名单,分别是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

由于此前伊藤美诚报名参赛,本站比赛备受关注。当中国队派遣主力报名后,伊藤美诚选择退赛。不过日本队直接进入女单正赛的,依然有佐藤瞳、芝田沙季、加藤美优、桥本帆乃香、早田希娜、大藤沙月5人。

赛会头号女单种子刘诗雯,与早田希娜同在女单1/4区。早田也是一名00后新锐,名气暂时没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大,但上月在大阪的日本全国锦标赛,早田16强战4-1淘汰日本一姐石川佳纯。芝田沙季是赛会32号种子也在上半区,刘诗雯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林高远是男单赛会头号种子,与他同在1/4区的还有尼日利亚的阿鲁纳,以及俄罗斯一哥什巴耶夫。42岁的萨姆索诺夫在2/4区,老萨已经拿到27个公开赛男单冠军,这次来参赛的高手不多,国际乒联对老萨抱有不小的期待。

梁靖崑和王楚钦同在男单3/4区,丹麦的格罗斯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坐镇男单4/4区.

男双方面,林高远/梁靖崑是赛会二号种子。根据官网最新显示,国乒混双“诗与远方”组合林高远/刘诗雯为赛会头号种子,王楚钦/杨蕙菁在混双下半区。向鹏、赛林威、刘夜泊、曾蓓勋将参加男单U-21比赛,吴洋晨、陈熠、蒯曼、范思琦将参加女单U-21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单打U-21的第一轮,以及成年组单打资格赛就将陆续开战。

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女队:刘诗雯、胡丽梅、杨蕙菁、范思琦、李佳原、张缤月、吴洋晨、蒯曼、黄颖琦、陈熠、郭雨涵;

男队: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牛冠凯、徐瑛彬、徐海东、向鹏、曾蓓勋、孙闻、于何一、曹巍、张煜东、赛林威、刘夜泊、全开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