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已拿到中国临时身份证 能否赶上亚冠还未知

2019-02-13 10:01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侯永永拿到临时身份证,手续完善后将在足协注册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1月31日正式宣布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的加盟。目前,侯永永的相关手续办理进展顺利,他昨天已经拿到临时身份证。

虽然侯永永与李可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但两人尚不能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因为还需要完成退籍、落户等手续。从目前的进展来看,侯永永的相关手续已基本完成。

侯永永近期的日程安排很紧张:国安队在葡萄牙拉练期间,他没有参加最后一场大西洋杯比赛,而是从葡萄牙返回北京。据记者了解,他提前回京就是为了去挪威大使馆沟通退籍事宜。随后侯永永返回挪威收拾行装,春节期间再度回京,与工作人员一起继续办理相关手续,并在昨天拿到了临时身份证。

拥有英国和塞浦路斯国籍的李可现在也正办理退籍等事宜,不过距离拿到临时身份证还需要一段时间。

两名归化球员的退籍、落户手续完成后,国安方面也将为他们在北京市足协和中国足协进行注册。国安已经完成了亚冠首次报名,按照亚足联相关规定,各队在比赛前一周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两名归化球员能否赶上这次调整,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