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当母亲是最美好的事情 努力寻找平衡

2019-02-13 10:2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扎伦卡:当母亲是最美好的事情 努力寻找平衡

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认为,她们这代打破了社会对女子运动员的刻板印象,充分展现职业选手也能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误。

两届大满贯冠军在接受联合会杯赛后采访时补充说,她希望自己也能在这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如今社会对女运动员的刻板印象已经被打破,我感到非常开心。你能在成家以后继续回来打球,并且维持在很高的水准之上。”她说。

阿扎伦卡在2016年12月生下了爱子Leo,她坦承自己非常喜欢“母亲”这个身份。

“我原本以为一切都会像童话一样,但现实并非如此,不过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她说。

“(兼顾事业和家庭)并不容易,但是我在努力寻找平衡,希望我能为其他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29岁的白俄罗斯名将还表示,尽管她乐于看到儿子拾起网球拍,但她希望Leo能在长大后尝试各种不同的运动。

“我坚信网球是一项美妙的运动,能教给你很多终身受用的东西……它包含各种美好的品质,会让你获益匪浅。”

“我希望他去体验各类运动,学习多种技能,探索不同的事物。作为母亲,我的任务就是为他提供探索的机会,让他今后自己选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