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就差2人"薅"齐95国奥最好的球员 姚均晟成清流

2019-02-13 11:4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了!恒大就差2人"薅"齐国奥首发 鲁能2将成清流

近日,天津媒体消息称鲁能95小将姚均晟将加盟天津天海,目前他已经与天海会合,官宣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据了解,姚均晟是租借天海,为期一年。虽然已不再是U23,但姚均晟的实力有目共睹,他在代表国奥、国青比赛时都有过非常亮眼的发挥,去年的亚运会上,他更是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中场吊射,而加盟天海也确实可以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继续提升。

有人晒出一张图片,95国奥最好的球员们基本上都去了恒大,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邓涵文、唐诗、杨立瑜、陈泽鹏,只有门将周煜辰留在了鲁能,姚均晟则被租借去了天海。

恒大在今年转会窗口,网罗了一批青年才俊,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直接把95国奥里的半支队给几天薅了过来,这放在前两年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不是说有钱买不到,而是很多俱乐部都不会卖这些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