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邀请齐达内出山!他若执教阿扎尔愿续约

2019-02-13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切尔西邀请齐达内出山!他若执教阿扎尔愿续约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切尔西有兴趣让齐达内接替萨里,来帮助蓝军度过这个不稳定的赛季,英媒指出,一旦齐达内成为切尔西的主帅,那么阿扎尔肯定乐意和蓝军签订一份新的续约合同。

萨里执教切尔西期间,蓝军可以说是高开低走,他们一度12场比赛不败,然而目前这支球队在英超的排名来到了第六位,已经跌出了欧冠区,这不是阿布希望看到的局面,切尔西球迷也对此极度失望。最近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切尔西0-6不敌曼城,这让蓝军拥趸对萨里的不满情绪增多。

按照萨里本人的说法,他渴望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话,共商切尔西的未来。然而,萨里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可能不多。有英媒预计,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如果萨里无法带队拿出有说服力的发挥,那么切尔西就会启动换帅的程序。

《太阳报》给出的说法是,切尔西的很多高层希望聘请齐达内执教,他们寄望于法国人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目前46岁的齐达内并没有执教,他被认为非常热衷于在英超联赛开始工作。就齐达内的履历来看,他也是可以胜任蓝军主帅的位置,要知道,在执教皇马的三年,齐达内可是带队赢得了三次欧冠冠军,这对蓝军很有吸引力。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非常欣赏齐达内,此前他渴望前往皇马踢球,同齐祖合作。不过法国人离开了伯纳乌球场,而如果齐达内来到切尔西执教,英媒相信这会推动阿扎尔的续约工作。

目前阿扎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阿斯报》指出,皇马内部认为,随着萨里的执教方式没有得到阿扎尔认可,皇马越来越接近得到比利时人。然而,如果切尔西聘请了齐达内,相信阿扎尔留在蓝桥的概率更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