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塔尔德利自由身重返巴甲 签约格雷米奥3年

2019-02-13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定了!塔尔德利自由身重返巴甲 签约格雷米奥3年

巴西豪门格雷米奥俱乐部官方宣布,将与前锋塔尔德利签约3年。过去的四个赛季,塔尔德利一直在山东鲁能效力,2018赛季结束后没能和山东鲁能续约。

塔尔德利2015年以来一直在山东鲁能踢球,上赛季结束后没能和鲁能达成续约,之前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希望继续留在中国。不过,他和中国俱乐部的谈判进展不顺利,春节前后,巴西媒体称塔尔德利和米内罗竞技以及格雷米奥进行了谈判。

最终,格雷米奥在本周二接受了塔尔德利签约三年的要求,随后交易得到了官方宣布。据悉,因为塔尔德利是自由身,俱乐部不用支付转会费,因此塔尔德利在格雷米奥的月薪为1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年薪285万欧元,这在巴甲属于顶薪,但比起在中超效力时,下降不少。

塔尔德利将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三抵达俱乐部,完成体检后,双方将正式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塔尔德利目前已经33岁,加盟山东后在73场中超比赛中贡献41球19助攻,过去的两个赛季表现尤其出色,2017赛季出场18次就打入15球,上赛季中超出场24次贡献17球6助攻。另外,塔尔德利还出场17场亚冠,贡献6球3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