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邪恶反转:意甲1-7惨案队打出19岁王牌!上帝也想不到的跑位

2019-02-13 14: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最邪恶反转:意甲1-7惨案队打出19岁王牌!上帝也想不到的跑位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罗马主场2-1小胜波尔图。波尔图门将,是即将38岁的传奇人物卡西利亚斯。但在直接交锋中,圣伊格尔却两次败给了19岁的毛头小子扎尼奥洛。在今夜梅开二度之后,扎尼奥洛成为意大利史上最年轻的欧冠梅开二度的球员!

扎尼奥洛踢中场,这名身高1米90的高大中前卫,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还没进过球。但在第一场淘汰赛中,扎尼奥洛就迎来了大爆发。第一个进球,是个相当精彩的大力低射。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扎尼奥洛完成了一次非常精准的射门。皮球从后卫裆下钻过,然后贴地飞入球门远端死角!尽管卡西全力侧扑,但还能没能触碰到皮球。

扎尼奥洛的第二个进球,是个空门前的补射,他把哲科踢在门柱上的皮球送入了网窝中。扎尼奥洛之所以能吃饼,靠的是极强的前插意识。在哲科中路控球时,扎尼奥洛迈着大长腿高速冲入波尔图禁区,这次补射是上天对他勤奋的嘉奖。

在比赛结束后,扎尼奥洛高兴坏了:“这个夜晚令人难以置信,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受,以前我从没想过能在欧冠有这样的表现。”队长德罗西也对他送上夸奖:“他每场比赛都有出色表现,而且每次训练也是如此。他有着难以置信的身体素质和技术,他显然会成长为冠军成员。”

不久之前,罗马曾在意大利杯中1-7不敌佛罗伦萨,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走到了下课边缘。但如今,罗马却在欧冠中占据了晋级先机。“惨败也能让人成长,让人变得成熟。当然不该输1-7,但我们要让所有人回到正轨。”迪弗朗切斯科赛后表态,“我告诉扎尼奥洛,要用脑子踢球,不能因为打进一球就头脑发热。结果他非常专注,还打进了第二球,他有着非凡天赋。”

用一步登天来形容扎尼奥洛绝对不夸张,要知道在2017年3月11日时,扎尼奥洛才在恩特拉上演了意乙处子秀。2017年夏天,国米以18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170万欧元奖金条款签下了扎尼奥洛,但整个赛季中都只把他扔在了青年队里。去年夏天,扎尼奥洛以纳因格兰搭头身份加盟罗马,并且在罗马城渐渐得到了重用。纳因格兰在国米表现并不出色,而且还屡屡出现纪律问题,蓝黑高层如今很可能把肠子都悔青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