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塞将加盟尤文成英国工资最高球员

2019-02-13 15: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电(记者 王子江)阿森纳球员拉姆塞11日与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签署一份协议,他将在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尤文图斯,得到40万英镑(约合305万元人民币)的周薪。

据英国媒体报道,拉姆塞已经同意与尤文图斯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英国媒体给出的数字属实,这位来自威尔士的球员将成为英国历史上工资收入最高的球员。

拉姆塞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说,他将很快向阿森纳球迷发表一份声明,承诺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投入100%的努力”,并希望阿森纳能够获得最好的成绩。

28岁的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到期,按说尤文图斯不需要向阿森纳支付任何费用,但他们在官方网站宣布签约消息时透露,签下拉姆塞将花费370万欧元(约合2830万元人民币),这家意甲冠军球队并没有透露这笔钱花在何处。

2008年,拉姆塞以480万英镑的身价从加的夫城转会至阿森纳。11年间,他踢了259场比赛,攻入61粒进球。

从去年9月起,阿森纳就试图与拉姆塞续约,但拉姆塞对新合同并不满意,阿森纳也无法满足他提出的薪水要求,双方最后谈崩。有报道说,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都曾与拉姆塞有过联系,巴萨和大巴黎甚至还与他进行过初步谈判。

前阿森纳著名前锋赖特说,拉姆塞现在的身价大约在3000万到4000万英镑(约合2.3亿到3亿元人民币)之间,尤文图斯省下了这笔巨额转会费,即使开出40万英镑的周薪,也是只赚不赔。除了阿森纳成为冤大头之外,球员和尤文图斯都是赢家。但阿森纳让形势发展到这一步,只能怪他们自己,因为让一名球星拖到合同到期是大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