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漓花子发文感谢粉丝关心 称一定会重返泳坛

2019-02-14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池江漓花子发文感谢粉丝关心 称一定会重返泳坛

日本18岁游泳名将池江漓花子罹患白血病的消息震惊体坛,也牵动着很多喜欢她的泳迷的心。粉丝纷纷在她的个人社交媒体留言表达祝福,愿她早日康复。13日,池江漓花子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表长文,感谢泳迷关心的同时,也表达了会战胜病魔重返赛场的信心。

12日,池江漓花子不幸患白血病的消息被媒体曝光,她说:“从昨天(12日)开始,我收到了很多邮件和留言,感谢大家的关心。现在,体育新闻里都是和我有关的消息,我的心情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无论如何,请允许我更新内容,我想告诉大家我现在的情况。”

池江漓花子首先感谢了泳迷的关心和帮助,她写道:“听到我患病的消息,不仅仅是我,大家同样感到很痛苦。我收到了很多邮件,大家都对我进行鼓励和帮助,有人想登录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大家真的都抱有希望。”

池江漓花子也展现了自己坚强乐观的一面,她说:“我想,上帝不会给予无法跨越的考验,我同样没有无法跨越的障碍。游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现在不能着急,一切以康复为目标,我会在大家的支持下继续和病魔战斗下去!”

最后,池江梨花子坚定地表示,自己一定会重返泳坛。“可能,未来有一段时间不能让大家看到我精神百倍的样子了。我也会和大家一样,为日本游泳选手加油助威。请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继续支持日本游泳,请多多指教!再次感谢大家的留言和帮助,我一定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