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下重手!国际米兰宣布解除伊卡尔迪队长职务

2019-02-14 10: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康阳下重手!国际米兰宣布解除伊卡尔迪队长职务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球队新任队长。此前的队长为伊卡尔迪。

汉达诺维奇在2012年夏天加盟国米,这位34岁的斯诺文尼亚门将已经为球队出场275次,完成零封98次,他与蓝黑军团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

此前国米队长为伊卡尔迪,他在2013年夏天加盟球队,2015年,时任国米主帅曼奇尼将其任命为球队队长。到目前为止,阿根廷人已经为国米出场210次,打进122球,助攻26次。他与国米的合同也将在2021年到期。

此前,伊卡尔迪的续约事宜进展不顺,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的要求和国米产生分歧,旺达也曾公开表达过不满。近日,旺达再次发声,称国米并没有“保护”好他的丈夫,但是这位阿根廷国脚仍优先考虑和国米续约。

随后,国米官方公布了本轮参加欧联的大名单,伊卡尔迪并不在其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