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广州恒大亚冠名单 但非最终名单

2019-02-14 10:5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爆广州恒大亚冠名单 亚足联公布,非正式报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亚足联官网昨日列出新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各队阵容,其中包括广州恒大的38人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并非广州恒大的最终名单,其中甚至不少球员都处在即将离队的行列中。

这份38人名单包括:梅方、徐新、张琳芃、冯潇霆、郑智、王上源、荣昊、张文钊、黄博文、杨立瑜、郭靖、曾诚、于汉超、唐诗、邓涵文、邹正、王靖斌、郑龙、郜林、胡睿宝、刘殿座、钟义浩、冯博轩、李学鹏、邓宇彪、刘世博、王世龙、王进泽、保利尼奥、张佳祺、塔利斯卡、罗伯托·萧、何超、韦世豪、刘奕鸣、高准翼、张修维、吴少聪。

名单基本涵盖了现今广州恒大的人员架构,只是其中有数位球员有可能在联赛开始前离队,外援则只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及罗伯托·萧3人。根据中超和亚冠的规则,恒大的亚冠正式报名名单不应超过31人。因此,这份亚足联列出的名单并非恒大的正式亚冠报名表,只是现有阵容而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