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鏖战小胜八一避连败 顾全砍27+5贺希宁18分

2019-02-14 11: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联赛第39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队主场面对八一队,最终深圳队122-108击败八一队,四节具体比分如下,37-26、26-30、30-33、29-19(深圳队在前)。

技术统计:

深圳队:李慕豪12分8篮板、沈梓捷16分5篮板4封盖、顾全27分5篮板、拜克斯13分7助、贺希宁18分、韩驭丰13分。

八一队:雷蒙22分8篮板、许钟豪18分6篮板、田宇翔10分、张祖铭19分9篮板。

赛事相关:

深圳队在第38轮客场挑战山东队,山东的外援组合莫泰与劳森火力全开,最终深圳以99-121惨败给山东。八一队在第38轮客场挑战新疆队,新疆队早早确立胜势,最终以116-96大胜八一。两队优秀的本土内线球员沈梓捷和付豪之间的对抗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1场,深圳队取得19胜12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手,深圳队客场114-97大胜八一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李慕豪面对许钟豪篮下单打直接勾手投篮命中2分。李慕豪弧顶处空位三分球出手直接命中。付豪持球个人单打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许钟豪自投自抢,打板投篮得分。顾全兜出来外线接球三分球直接出手空心入网。许钟豪底角无人防守大号两分球出手得分。拜克斯抢到前场篮板,贺希宁突破投篮打板命中。付豪内线单打投篮被李慕豪单手把球封盖。沈梓捷篮下接球,无人防守轻松的单手投篮命中2分。首节比赛结束,深圳队37-26领先。

次节比赛,邱彪篮下单打利用脚步晃开对手的防守打板投篮命中。阿尔斯兰弧顶处三分球出手稳稳命中。李慕豪篮下接球,单手投篮命中2分。郭昊文个人强行突破上篮不中,张祖铭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韩驭丰接到顾全的助攻,三分出手再中。八一队被迫暂停。许钟豪个人篮下单打李慕豪反手上篮命中还造成李慕豪的犯规。曹岩抢断一条龙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再下2分。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63-56领先。

第三节比赛,拜克斯个人突破之后轻松的上篮命中2分。雷蒙在篮下处于空位,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命中。顾全篮下背身单打靠了一下之后翻身投篮得手。许钟豪单打李慕豪直接抛投命中。深圳队反击,李慕豪传球,沈梓捷无人防守直接双手暴扣得分。许钟豪篮下面对多人防守强行投篮命中。深圳队反击,于德豪分给沈梓捷,沈梓捷冲击篮下上篮得分。于德豪中路突破之后一个小抛投得手。许钟豪单打沈梓捷转身投篮再下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队93-89领先。

末节比赛,八一队反击上篮不中,贺希宁反击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得分,贺希宁反击上篮再次命中。阿尔斯兰在投篮之后落地时扭伤了脚踝,被迫提前下场。韩硕压哨迎着防守底角三分球出手得分。贺希宁空位三分球出手再中。余晨篮下面对深圳队两人防守强起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李慕豪为沈梓捷送出妙传,沈梓捷篮下轻松投篮得手。八一队投篮不中,贺希宁反击上篮再中,深圳队领先已经达到16分。最终深圳队主场122-108击败八一队。

两队首发:

深圳队:卢艺文、李慕豪、顾全、拜克斯、贺希宁

八一队:许钟豪、付豪、雷蒙、田宇翔、韩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