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政策调整:可引5名无年龄限制球员+3名U21

2019-02-15 10: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乙政策调整:可引5名无年龄限制球员+3名U21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相关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就中乙联赛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将在中乙联赛实行U21政策。

根据转会市场博主朱艺的解读,新赛季的中乙联赛的变化主要有以下四点。

1、每队可以有一名上赛季就租借在队的U22球员(97年起出生),免占名额续租。

2、引援名额每队为(5+3)*2,即两个转会期各有5+3个名额。冬季转会期没用完不能转移到夏季转会期。(这个和以前的新俱乐部要求一样,今年扩展统一到所有俱乐部)

3、每队必须报名本地球员。本地标准(符合任一情况):1、本省户籍;2、21岁及以前在本省内的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注册满4年。3、21岁及以前在本俱乐部注册满4年。

4、效仿中超中甲U23政策的中乙U21政策。常规赛阶段每队U21球员累计出场2人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