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席:哈姆西克加盟一方 转会费1500万欧

2019-02-15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那不勒斯主席:哈姆西克加盟一方 转会费1500万欧

尘埃落定!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哈姆西克离队,加盟大连一方。据悉,哈姆西克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与一方签约3年,年薪900万欧元。

哈姆西克,1987年7月27日出生于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场上司职中前卫,出自于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哈姆西克转会意大利球队布雷西亚,代表球队出场65次攻入10球。

2007赛季,哈姆西克加盟意甲球队那不勒斯,效力球队12年间,共出场520次攻入121球,并有111次助攻。这也让他超越马拉多纳成为那不勒斯队史最佳射手。2007年哈姆西克首次入选斯洛伐克成年国家队,作为中场核心,率队在2010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并打入16强。

大连一方俱乐部就哈姆西克的转会与那不勒斯俱乐部商谈已久,双方一度因付款方式的问题险些导致转会流产。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据悉,哈姆西克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与一方签约3年,年薪900万欧元。也有消息称,大连一方支付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其中首付500万欧元,余下的1500万欧元将在一年内付清,哈姆西克将在本周五抵达中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