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之争!广东输给上海给辽篮机会 35胜场被追平

2019-02-15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榜首之争!广东输给上海给辽篮机会 35胜场被追平

北京时间2月15日讯 昨晚,CBA联赛第40轮率先进行三场比赛,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江苏男篮。本场比赛哈德森解禁复出,登场后手感依旧火热,首节他三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随后的比赛辽篮攻防两端发挥出色,郭艾伦连续冲击内线造成对手犯规,辽篮第三节单节得到40分,仅这一节就净胜对手20分,最终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辽篮以119比96战胜江苏男篮,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对手。不仅如此,辽篮的胜场追平少赛一场的广东男篮,榜首悬念丛生。

哈德森回归手感火热 托朋友给妻子购买鲜花

上一轮比赛,哈德森虽然停赛,但是单外援作战的辽篮在下半场打出血性,逆转对手取胜。在之前的春节期间,哈德森回到美国迎来了第三个女儿的诞生,尽管经历了长途跋涉,但是归队之后哈德森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首节第一次出手他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现依旧高效,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24分。昨天是2月14日,哈德森也请远在美国的朋友给他的妻子购买了鲜花和糖果,给家人惊喜。

在与同曦的比赛中,面对对方内线轮番的防守,韩德君顶住了压力砍下了16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昨晚的比赛“功夫熊猫”篮下依旧非常强硬,半场结束前,在面对斯隆的突破时,韩德君飞身一记大帽霸气十足。全场比赛大韩得到18分16篮板,这是他连续三场得到两双数据。

辽篮胜场达到35场 追平榜首广东男篮

春节前夕,辽篮在负于深圳男篮之后,不仅终结了球队的25连胜,与榜首广东男篮的胜场差距也达到了2场。春节后的首轮比赛,辽篮在没有哈德森的情况下战胜同曦男篮,而广东队却意外地输给了上海男篮,止步11连胜。本场辽篮在战胜江苏男篮之后,胜场达到了35场,追平了少赛一场的广东男篮。今晚,广东男篮将迎战浙江男篮。

本轮比赛过后,CBA联赛将迎来近半个月的国家队窗口期,下一轮联赛将在2月28日进行,辽篮将回到主场迎战深圳男篮。在这个窗口期,刘志轩将跟随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其余队员将继续在沈阳备战接下来最后六轮常规赛,这段期间辽篮也将针对这一段时间球队暴露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