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希:军功章里有张常宁一半 职业球员会相互理解

2019-02-15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冠希:军功章里有张常宁一半 职业球员会相互理解

从去年8月成功求婚后,江苏男篮中锋吴冠希和女排国手张常宁之间的感情也进步神速,在大年三十一起回父母家过完年后,CBA常规赛重燃战火,作为职业球员,两人都很清楚各自的责任和使命,吴冠希坦言,虽然聚少离多,但是他和张常宁之间能够相互理解,自己取得现在的成绩有爱人一半的功劳。

对于不能经常在一起,吴冠希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这样的情况很正常,“这是很正常的,因为都是职业球员,在职业生涯期间,正缝有比赛或任务的时候确实有可能见不了面,因为她也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们都会相互理解。”

本赛季吴冠希场均可以贡献10.7分和7.4个篮板球,其持续进步的表现也让他入选了今年的CBA正赛,谈到自己的成长,吴冠希坦言,军功章里肯定有张常宁的一半,“每场比赛结束她都会跟我聊场上的情况,因为她都在看,她会从旁观者的角度来告诉我,这个球打得如何,错误是在哪里。而运动员的生活本来就很枯燥,我跟对象也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经常在一起,但是一些精神上的力量的确能够帮助到我。”

在昨晚的比赛中,江苏大比分不敌辽宁,而只有回到自己的房间,吴冠希才有机会与自己的爱人一述衷肠,虽然平日里在社交媒体上“撒狗粮”,但是平日里他们聚少离多,一份简单的情人节礼物寄托着两人的思念和关爱,吴冠希拿出一个扩香器,说道:“她知道我急用,于是她就寄到苏州来了,就这么一个扩香器和香薰,因为我有鼻炎,所以把香薰滴到这个扩香器里,睡觉就会舒服很多。”

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吴冠希和张常宁因为爱情都在茁壮成长,他们也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我们会把这些化作场上的力量,去更好地提高,来回报大家的爱和鼓励。”吴冠希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