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洗牌"实锤一幕 拉莫斯:我应该吃牌吗?欧足联调查

2019-02-15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在皇马2-1战胜阿贾克斯之战中,拉莫斯在第89分钟吃到黄牌,他将会因为累计黄牌而缺席下回合较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说漏了嘴,他表示“我要说自己不是故意吃牌那就是撒谎”。尽管拉莫斯很快在社交网络上表态自己没想过要洗牌,但《马卡报》仍然指出了他洗牌的铁证。

在阿森西奥进球之后,拉莫斯立刻向教练席上的索拉里发问。“我应该吃牌吗?”唇语专家解读出了拉莫斯的话语。拉莫斯甚至用右手做出了一个裁判拿牌的手势,他就是否应该洗牌而向索拉里发问。

在得到主帅批准之后,拉莫斯很快在中场战术犯规,并且因此吃到了黄牌。结合拉莫斯的动作和赛后第一时间的表态,他洗牌举动显然已经实锤了。

欧足联已经就洗牌事件启动了正式调查,拉莫斯很可能会遭到追加处罚。在上赛季欧冠中,卡瓦哈尔就因为洗牌而被停赛两场。如果拉莫斯停赛两场的话,他不但将无缘次回合与阿贾克斯之战,而且如果皇马打进八强的话,拉莫斯还将缺席首回合1/4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