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17岁梅西要回巴萨了!曾在老白面前神奇破门

2019-02-15 15: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日本17岁梅西要回巴萨了!曾在老白面前神奇破门

皮克、阿尔巴等球员,都是在一度离开巴萨之后回归诺坎普取得成功的。如今,被称为日本梅西的久保健英也要回来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久保健英将会在今夏回归诺坎普,他将在年满18岁后加盟巴萨B队!

2011年8月,10岁的久保健英加盟巴萨青训营。但由于巴萨被FIFA查出违规招收未成年球员,包括久保健英在内的不少小球员被禁赛。如果他们要留在巴萨,那就只能等到年满18岁之后才能出场。无奈之下,久保健英在2015年离开了诺坎普,他加盟了东京FC队。

在2017赛季中,久保健英为东京FC出场2次。上赛季中,他在J联赛出场4次0进球,在天皇杯中出场1次打进1球。在夏季转会期,久保健英以租借身份加盟横滨水手。在为横滨水手踢的第一场比赛中,久保健英就收获了J联赛生涯处子球。

巧合的是,当时久保健英的对手,正是伊涅斯塔领衔的神户胜利船。身披15号战袍的久保健英,在中场中路纵向带球后策动进攻,他将球送到了右路的松原健面前。松原健横敲中路,此时久保健英已经来到了大禁区中央。这名17岁的日本梅西将球稳稳停住,然后用一脚左脚低射敲开了主队大门。久保健英的这个进球,帮助客队1-0取得领先。

今年6月4日时,久保健英就将年满18岁,他终于可以出国踢球了。尽管与东京FC的合同将在2020年1月到期,但久保健英仍然决定提前奔赴诺坎普,他希望在巴萨圆梦。在动漫中,大空翼曾为巴萨效力过。在现实中,久保健英能否成为史上首位效力巴萨的日本球员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