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北京德比” 刘晓宇左手两根手指骨折 康复期至少俩月

2019-02-16 09:4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宇左手两根手指骨折,康复期至少俩月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昨晚输掉“北京德比”,刘晓宇上半场摔伤离场。今晚,新京报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他被确诊为左手两根手指骨折,康复期至少两个月。

昨晚的比赛,刘晓宇第2节在后场争抢篮板时倒地,随即被换下场,此后一直没有再上场。新京报记者赛后在更衣室看到,他眉头紧锁,应该是伤情不轻。

赛后,刘晓宇被送医检查后,诊断结果是左手两根手指骨折,恢复期至少两个月。这对处在季后赛“卡位战”关键期的首钢男篮而言相当不利。

上赛季,刘晓宇就因伤缺席了不少场次,本赛季身体有所恢复,状态也随之提升,成为球队体系重要一环。

按照赛程,季后赛将从3月16日开始,4月8日半决赛正式打响。刘晓宇最早也要等到4月中下旬才能复出,首钢队在季后赛中将面临后卫线轮转吃紧的局面,需要杰克逊、方硕甚至王旭承担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