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刘诗雯混双夺冠 林高远男双出局无缘三冠

2019-02-18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萄牙赛刘诗雯混双夺冠 林高远男双出局无缘三冠

2月17日,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继续在里斯本进行,混双林高远/刘诗雯连胜两场夺冠,不过林高远与梁靖崑的男双组合,半决赛不敌队友曹巍/徐瑛彬无缘决赛,林高远失去三冠王机会,女双范思琪/杨蕙菁打进决赛。

混双林高远/刘诗雯半决赛迎战匈牙利组合埃克赛奇/马达拉萨。首局林高远/刘诗雯很快占据主动,两人攻势凌厉迅速拉开分差,以11-3先声夺人。第二局林高远/刘诗雯失误稍多,以7-11告负被对手扳平。第三局林高远/刘诗雯夺回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紧咬到11平,林高远/刘诗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获胜,总比分3-1击败匈牙利组合进入决赛。

决赛林高远/刘诗雯迎战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捷/库库尔科娃,虽然输掉女单比赛,但刘诗雯还是迅速调整,与林高远配合默契,直落三局以11-8、11-6和11-4完胜对手,拿下混双冠军,也是本站比赛国乒的第一项冠军。

男双1/4决赛,曹巍/徐瑛彬对阵德国组合奥尔特/邱党,连下三局以11-6、11-5和11-2胜出,总比分3-0淘汰对手。梁靖崑/林高远迎战日本组合松山祐季/髙见真己,也是直落三局以11-6、11-3和11-2获胜,与曹巍/徐瑛彬会师四强。半决赛,两对国乒组合之间的内战,梁靖崑/林高远面对曹巍/徐瑛彬。比赛中梁靖崑/林高远落于下风,前两局先后以12-14和7-11落败,第三局11-6胜出扳回一局后,决赛又9-11失利,曹巍/徐瑛彬总比分3-1获胜进入决赛,将与日本的戸上隼輔/宇田幸矢争夺冠军。

女双1/4决赛,范思琪/杨蕙菁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黄歆/黄禹乔,连赢三局以11-5、12-10和11-6胜出。半决赛范思琪/杨蕙菁对阵另外一位中国台北的林云居组合,又是连下三城以11-6、11-8和11-9获胜,总比分3-0跻身决赛,与匈牙利组合马达拉兹/佩格尔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